十七。

等爱不如等死,死起码会来。

【狼队】夫夫相问50题(前25题)(麦登登生贺)

大家好我是Edith,这是我们相问50题的第一期,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大名鼎鼎的“金刚狼”Logan Howlett和他的伴侣X-MEN的队长Scott Summers,我们话不多说,直接开始。

1.姓名?

小队长:Scott

老狼:Logan

2.经常称呼对方为?

小队长:Logan

老狼:瘦子,还有他明明经常叫我混蛋(镭射警告×1)

3.对方最讨厌的颜色?

小队长:……应该是黑色

Edith:为什么?(好奇)

小队长:大概是因为他经常大半夜被噩梦折磨醒,挣开眼四周都是黑漆漆一片?

Edith:嗅到一丝狗粮的气息……(小声)那金刚狼先生呢?

老狼:红色

Edith:原因?

老狼:那该死的红色镜片让他看不清身边的颜色。

4.对方的穿衣风格?

小队长:平时的话皮夹克和牛仔裤,再随便一点就是白色背心和……裤衩。

老狼:平时衬衫和牛仔裤,正式一点是西装

Edith:那要是随便一点呢?

老狼:随便一点他还穿个屁……(镭射警告×2)

5.两人现在同居了吗?

小队长:没有

老狼:有

Edith:嗯?

小队长:他只是经常往我房间跑而已,没有同居。(狼爪警告×1)

老狼:屁嘞,如果我们没有同居的话那为什么我的洗手间里会有两个漱口杯?

小队长:那还不是因为有的时候你哔——的太狠了,第二天为了赶时间所以才放上去的!

Edith:为什么不用老狼的呢……(小声)

狼&队:你闭嘴!

6.对方睡觉的姿势?

Edith:不用猜你们肯定睡过了(划掉)所以哔——完之后会有注意到对方睡觉的姿势吗?

小队长:……不知道

老狼:他喜欢平躺着或者侧卧,还喜欢枕着手肘睡觉。

Edith:okay……Scott?

小队长:如果我睡着了他是一定不会睡的,他担心半夜捅穿我,但现在他的噩梦要少很多。经常看见他枕着手肘睡着。(轻笑)

Edith:祝两位越来越幸福啊……好的下一题!

7.说出对方的一个优点。

小队长:让人有安全感。

老狼:腰细腿长(镭射警告×3)

老狼:好吧不闹了,um……能把事情安排周到。

8.说出对方的一个缺点。

老狼:……只为团体着想没有想过自己。

小队长:仗着自己有自愈因子就一直往前冲,没考虑过他自己……也没考虑过我的感受。

 

Edith:都是希望对方能安全啊……下一题!

9.对方的饮食习惯?

小队长:……喜欢吃肉类,但是也会吃菜和水果什么的。

老狼:素食动物,偶尔吃几口肉。

10.对方最喜欢的饮品?

小队长:酒算吗?

Edith:不算哦,一会儿会有专门的问题来问酒类的。

小队长:okay……饮品不清楚,可能是咖啡吧,为了让自己晚上不伤到别人什么的……

老狼:咖啡(毫无疑问)

Edith:wow……我能问问原因吗?

老狼:我不止一次看见他通宵做教案和文件,有一段时间他把咖啡当水喝,但是现在好的多。

11.对方最喜欢的酒?

小队长:啤酒,你要是想跟他比这个,相信我,你会喝吐的。

老狼:他在各种会议上会喝红酒,但其实他更喜欢威士忌,可惜他酒量太差,没喝几杯就醉了。

12.对方的爱好?

小队长:抢我摩托

老狼:抢他摩托

小队长:你还好意思说?

老狼:之前你不是说你的baby是我们的吗?怎么现在又反悔了呢?

小队长:滚!

13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老狼:kid

小队长:……混蛋

14.说出三个自己最喜欢的词

小队长:夏天,咖啡,Logan

老狼:大雪,热茶,Scott

Edith:热茶?

老狼:反正说的是最喜欢的词不是吗。热茶让我有一种,很温暖,就好像回家了的感觉。

15.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三个部位?

小队长:他的胸膛让人安心,他的眼睛会蛊惑人心,他的头发很……可爱?(狼爪警告×2)

老狼:他的腰很细肌肉均匀,腿长有力,眼睛……我很想看到,我终有一天会看到。

16.说出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小事

小队长:早上起来的时候Logan会亲吻我的脸颊,等我们都洗漱好了他会找我要一个早安吻,晚上也是如此。你知道的,我们经常出差,所以每次出差之前,我们都会,咳,吻别。(脸颊微红)

老狼:Scott是x战警的队长,所以他有很多的事务要处理,但你们绝对不知道,每次他累的不行的时候,你们严肃的小队长就会来找我要一个拥抱。说实话我还挺享受那种把瘦子整个圈在怀里的感觉。

17.两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?

小队长:有一次我们出任务,人员伤亡惨重,我也受了伤,但开始几天我觉得是小伤,便瞒了下来,后来那次我们打赢了,但是我的伤口感染了。我还记得昏过去的前一秒他们还在我面前为胜利而欢呼雀跃。再后来我在学校的医务室醒了过来,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个人在床边拉着我的手,还听到几句“瘦子你他妈的再弄伤自己试试”什么的,最后我找他问清楚了,就在一起了。

老狼:就像他说的那样。

18.对方的小秘密?

小队长:他其实很喜欢猫猫狗狗之类的小宠物,最近我们在考虑要不要养一只金毛。

老狼:这应该不算秘密……他有时候会陪着那群臭小鬼看卡通片。(镭射警告×4)

19.最想和对方去哪旅游?

小队长:夏威夷?想去那里感受阳光和沙滩。

老狼:阿拉斯加,带他去滑雪什么的,看他先摔一跤然后再扶他起来教他怎么滑。

20.用三个词形容夏天或冬天。

小队长:冬天的话……热茶,火炉,Logan的温度。

老狼:um……冰啤,空调,Scott的呼吸,这是夏日最棒的事了。

21.最常去约会的地点?

小队长:我房间……但有时候我们会去酒吧喝一杯。

老狼:他房间,但我想带Laura和他一起去游乐园玩玩,一家三口什么的……

22.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小队长:狼,或者豹子。

老狼:猫?或者仓鼠。

23.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小队长:在他生日前三天开始准备,为他购买礼物布置场地,给他一个惊喜。

老狼:也许我在他生日那天会去偷他的摩托,然后骑着他的摩托去给他买礼物,他的生日派对我可能会迟到,但绝不会缺席。还有,第一个跟他说生日快乐的人一定是我。

24.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小队长:公开,没什么不好意思的。

老狼:公开,这没什么好藏的。

25.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小队长:……会的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,死亡会让我们重逢。

老狼:希望。无论如何,每个宇宙的我们都会在一起。

tbc.

ooc请轻喷。

是群里的登登生贺活动,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呢。虽然文笔很一言难尽,但自己以后也会努力的!

要是有时间我就把后25题码出来,可能还会写成100题?x

虽然登登生日是918,但是为了避讳一下,所以我们选择919庆祝。

快戳tag看别的太太的文!

(另外Edith是我的英文名……真的是我的英文名!不是什么英雄远征里的Edith)

(登登生日那天我在学校对不起呜呜呜呜呜呜呜)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