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。

等爱不如等死,死起码会来。

【德哈】马尔福我的生日礼物呢

(脑洞来源于昨天我妈生日然鹅我爸忘了给我妈生日礼物)下面是正文

PS:可能ooc,对人物的性格把握不怎么好,请谅解(鞠躬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德拉科––”刚从傲罗部下班回家的哈利迫不及待的呼唤自己的爱人。但是他最少等了半分钟,德拉科还是没有回应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只死白貂又跑到哪里去了......”哈利闷闷不乐的想,今天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,那只死白貂居然敢不按时回家......

        然而,我们的小哈利一直等到晚上十点,也没有等到德拉科回来,哈利边上楼边抱怨:“靠!再等10分钟!他要是再不回来!我就.......”他活还没说完,便被一个人圈在了怀里,“你就怎么样?嗯?”还是那熟悉的欠揍的语气,可讽刺的话语在哈利撞进那片银色的眼眸中变成了–––“你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...”仔细听起来,还有点撒娇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德拉科当然受不了哈利“撒娇”(哈利:我没有撒娇!),轻轻的吻着哈利的发旋:“没什么,今天手术有点多,你知道的,最近食死徒不是很安分,你们傲罗部没少操心,今天我跑了五趟确定你没有在圣芒戈我才放心去做手术。”

        哈利蹭了蹭德拉科的手:“我肯定不会有事的,今天傲罗部特意给我放了个假。”说完拍掉覆在胸前的手,示意他先去洗澡。

        德拉科不情不愿的去了浴室。从他嘴里哼的歌不难知道,他今天心情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,德拉科终于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“你怎么这么慢啊......”哈利一边抱怨一边往德拉科怀里钻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着今天难得主动的救世主,德拉科心情大好,掐了掐哈利软乎乎的脸 :“要是不洗干净的话你是不会让我挨着你的。” 哈利掩着嘴轻轻地笑了:“臭白貂,想什么呢,你不管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。” 哈利觉得自己已经暗示的很明显了,但是德拉科·一遇见波特就束手无措智商下线·马尔福还是没有理解哈利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德拉科,你知道今天几号吗?”哈利冷不丁蹦出来的一句话吓了德拉科一跳 ,“7月31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 听到德拉科这么说,哈利·忍住不能打老公·波特伸手把德拉科的头转向自己,缓缓开口:“你再说一遍?” 眼睛里闪烁着意义不明的光芒。德拉科看着哈利能杀人的眼神,缓缓地吐出来几个字:“7月31啊。”

       下一秒,破特就从德拉科的怀里钻了出来,一把扯过被子,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团子,嘴里还在念叨着臭白貂死秃头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 看见爱人这么可爱的反应,德拉科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“疤头,你都多大了?嗯?还耍小孩子脾气,来来来,过来,让我抱抱就消气了好不好。”但是团子还是一动不动,德拉科两手一伸,一捞,成功的捕捉到了一只叫哈利波特的团子。

       他隔着被子揉了揉团子,柔声说:“傻瓜,我怎么可能忘记呢?”听到这句话,团子轻轻的抖动了一下。当然,这小小的抖动被德拉科尽收眼底 :“就算是你给我一个一忘皆空,这一天我都不会忘记。”说完,伸手把裹在团子身上的被子拉开,露出一双能溺死人的绿眸,糯糯地说 :“所以呢?我的——”话还未说完就被一个极度诚恳的吻打断了,这个吻没有他们占有彼此时的粗暴,而是极其温柔的帖上哈利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 德拉科侧过头去吧唧了一口破特的脸 :“笨蛋,我当然知道你想要什么,喏,给你。”哈利看见他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个亮闪闪发着金色光芒的————球?

       哈利懵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 德拉科把那只球塞进哈利的手里,示意他亲吻一下那个球。fine,我妥协了。哈利一边吻上那个球一边这样想着。随后,这个球伸出了一对金灿灿的翅膀,还微微地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 “哦——德拉科,我还是要谢谢你的礼物,但是金色飞贼我有十多个了,这————”好吧,话又一次被打断,德拉科拿过那只金色飞贼,用一个类似于钥匙的东西打开了金色飞贼。随后,他把飞贼还给了哈利,哈利小心翼翼的用手打开了它。

      是一枚戒指。

       上面刻上了复古的锁链,锁链里是这样简单的几个个字母:D.M.&H.P.

    哈利发誓那是他最喜欢的生日礼物,没有之一。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在这里想说的就是,写完之后我就发现好像ooc了,但是我就是喜欢哈利被德拉科宠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(激动jbg),我知道哈利承受了那么多之后是不可能这样敞开心扉的,所以我希望德拉科用自己少见的温柔去融化哈利内心的冰,让他们能像那些普通情侣一样小打小闹,把彼此吹上天。最后嘛,也没有什么要说的了,请轻喷(鞠躬)

评论(6)

热度(64)